close
六月份~ 我一點都不期待的六月份~ 因為實在太多事了! 尤其是6月中~ 

6/1 堂姐結婚
      替她開心耶~結婚了~是我們同輩中第一名喔~ 
      (不是別人吃米粉我喊燒...是因為...我要當她的婚禮主持啦~ 我的媽呀~還沒想要講些什麼)

6/15 公司十週年慶活動  星期天 卻不能休息 且 事前還有很多事要幫忙準備
         好險Kevin君很能幹~ 我想他應該不會太虐待我

6/16 專科技術審查~慘 慘 慘
        沒想到我還躲不過審查階段, 一卡車的資料要幫忙準備
        還要對外聯絡科專辦公司 審查委員 準備報告資料 
        光用想的就累   我可不可以不要作科專?!!

6/17 NeHR的訓練籌辦 感謝前老闆幫我們找事做 辛苦CINDY忙著找老師找場地還要跟會長 
         大人橋時間 不過6/17當天還是要忙一個下午

6/18 股東會.. 恭喜我四連莊股東會司儀這個鳥缺 雖然只是當天唸一唸稿 半小時應該就結束
         了,不過在這個分身乏術的六月還要抽出時間來練習, 真的很鳥....

哈 我不喜歡忙耶 所以可能一點點忙就讓我哇哇叫 
中間還有6/4和6/15要幫shiso, sunny慶生~ 對了 還有粱靜如的演唱會!
希望六月忙完~七月可以放大假~ 開心地和我妹岀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