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梁靜茹的演唱會
意外的感動

也許是因為太多的年輕歲月中都有她的歌聲的影子
雖然我不是她的忠實歌迷
好像也沒有特別花錢去買她的CD
但怎麼...演唱會上一首接著一首的
我都能朗朗上口

靜茹真的很會唱
除了歌聲動人外,感覺好像每一句都要唱到妳的心裡去

對了..我比較喜歡她的慢歌

想當初她當岀道,第一次上台是在五月天演唱會的暖場
當時因為大家等MayDAY岀場已經快要失去耐心了
所以出來暖場又默默無名的梁靜茹~當唱被噓
(...雖然我在場...我應該沒有噓她吧... )

到現在,她的個人演唱會,可以座無虛席
整個小巨蛋滿滿的都是人~我真的好佩服她~
更佩服她的是...她唱到11點半...真的很會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