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得來的清明節連假..來紀錄一下好了..

4/1 愚人節玩的好開心,愚人節真是歡樂的節日,尤其是Judy*Jerry兩個人超白痴的..不過有免費的飲料喝好開心..(跟清明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4/3 雖然隔天就要放假了,不過星期四我很乖的去上了我的英文課,兩個半小時下來覺得有點空虛,因為老師教的真的有點太簡單+太慢,不過我還是會有始有終的!下課後,可愛的JUDY打來說要看電影~好呀好呀~美人心機-兩個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呢..電影+宵夜 回到家已經要四點了~ 我的媽呀~

4/4 只睡了五個小時就被挖起來,因為天氣不大好,所以隔天才要去掃墓,今天先回二伯家拜拜~下午回家後~馬上繼續補眠~結果幾乎一整天都在睡~呵呵~不過還是有收穫~就是終於把我的傲慢與偏見K完了~終於(不過我比較喜歡電影)~還看了我的慾望師奶~終於看完第三季囉!

4/5 今天要去掃墓,六點半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被老爸挖起來~我好想要繼續睡喔~到了辛亥隧道旁邊的公墓掃墓,才發現大部分的墓都被遷走了~而我阿公的墓..才差三歩的距離~就屬於搬遷範圍了~不過還是沒遷~所以我們還是頂著大太陽上山..接下來..就是掃墓..你可以想像的流程~~~
因為實在起的太早,所以我一心想回家補眠~不過老媽竟然說要去看外公~挖ㄌㄟ~不過因為我是個孝順的小孩~所以還是乖乖的去了...之後又去逛大潤發~到了這個年紀還可以花媽媽的錢亂買東西真是開心呀!!(因為媽媽有禮劵呀)
晚上跑去逛了SOGO~買了一雙鞋~推著推車在樓下的CitySuper逛來逛去裝貴婦~不過買來買去還不就是日本的餅乾+泡麵 呵呵
今天還有一件收穫~就是終於又開始看那本超級厚的"在一起就好"~加油~一定要趕快看完~才可以買新書!

4/6 終於到了假期的最後一天,當然一定要睡個夠~不過10點多就被我妹挖起來,因為她今天去喝喜酒,需要我把她變的美美的~ 竟然都起床了~"勤奮"的我當然就是趁著天氣好開始洗衣服洗鞋子~把冬衣收一收把我的細肩帶和迷你裙拿出來(老天爺~~有必要馬上變的那麼熱嗎??) 然後在今天,我終於把那本厚的不得了的"在一起就好"看完了~ 還不錯看啦~ 至少會讓我想把它看完~

呼~ 還真像日記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