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八個小時的漫長飛行 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 Brisbain

不知道是我年紀大了還是太久沒有長途飛行 飛行的過程中感覺我的身體和靈魂被限制在那小小的座位上不得動彈...我無法入眠 卻連發呆都顯得太無聊的度過了漫長的飛行時間

在布里斯本迎接我們的是 讓我誤以為搭錯班機到巴里島的簡陋海關~ 但這完全不減損我對這個城市的喜愛,也許在有了那麼好的天氣和明媚的風光後, 這些人造的東西都顯得不是那麼重要

第一站 :▲喬治王廣場、▲市政廳



老實說 導遊說的一堆簡介..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上面的照片是喬治王廣場對面的建築, 喬治王廣場好像是因為廣場上有一座喬治王的雕像, 所以叫喬治王廣場(誰是喬治王??), 不過我們去的那陣子雕像剛好在整修.. 哈 所以也沒看到



廣場旁邊就是市政廳囉~ 已經是一個很老很老的建築物, 不過卻維持的相當好~ 我覺得這個吊燈很美!

▲ 南岸公園 

這個公園在河岸旁邊,沿著案吹著涼涼的風,很悠閒~
Bank這個字,除了當作銀行~也可以當河岸用喔!
河岸邊的這個廣告,我喜歡~超有型!!



▲庫塔莎山 
在山上可以看到整個Brisbain市區,風很大~路邊的金髮小女孩超卡娃夷的!!




--緩慢編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